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普剧《大脑的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1:13  《小爱迪生》 
杭州天长小学三年级的同学正在排练
脑细胞正在诉说自己的同伴为什么倒下
别看我个儿小,我可是演外星人的助手哦
蹲在角落里的那个人老是背不出台词。我已经陪他好多次了
排练间隙,摆个PS,拍个照
平时是好朋友,在这个节目里,我们演脑细脑和营养素
大脑的秘密剧照
“大脑的秘密”里的营养素们
脑细胞向外星博士的助手诉苦
三(2)班表演的“大脑的秘密”
大家投入的表演得到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外星博士和助手在公园里遇见了小男孩扣扣

  2005年4月22日,全国第一个“小爱迪生科普剧团”在杭州天长小学成立了,2005年的六一节,天长小学的师生们用表演科普剧的形式欢度节日。为了满足全国各地师生排演科普剧的需求,《小爱迪生》杂志社从2006年开始,每月在“轻松幽默动漫版”上推出一个科普剧,供大家参考。 “大脑的秘密”是《小爱迪生》主编送给天长小学“小爱迪生科普剧团”的礼物,剧团的小演员们把这个节目演得棒极了,赢得了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今天,我们也把它作为礼物,送给全国各地的老师和同学,期待“小爱迪生科普剧团”在中国的大地上遍地开花,祝同学们在排练科普剧中获得知识和快乐!欢迎老师和同学给我们提供科普剧脚本!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