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推出新栏目“发现之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6:04  《小爱迪生》 

  《小爱迪生》06年2月推出新栏目“发现之眼”

  新年的钟声刚刚敲过,《小爱迪生》又推出了反映少年儿童探索精神的新栏目——发现之眼。“蚯蚓靠什么走出城门?”“猪笼草食虫的秘密武器是什么?”“鸡蛋为什么会站起来?”一个个有趣的发现让孩子们欣喜和激动。他们也许做梦都没有想到,他们的“发现”会被编辑老师们“发现”,会被刊登到2006年2月的《小爱迪生》“智能提升综合版”上。也许,当他们捧着还留着油墨香的刊物时,正好是过大年呢。这个年过得可真开心啊!

  《小爱迪生》06年2月邮局发行量比上月上升11%

  据悉,2006年2月《小爱迪生》邮发量比上一个月上升了11%。这让编辑部的全体同仁感到欣慰。这是市场的认可和小读者的喜爱的结果。有了这样的结果,编辑部的同志们觉得付出的一切都是很值得的。

  《小爱迪生》新栏目“科普剧梦工场”吸引师生和家长!

  新年伊始,《小爱迪生》下半月版推出的新栏目“科普剧梦工场”就吸引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眼球。选材于《小爱迪生》的素材不但科学知识生动有趣,也让孩子们领略了科学的神奇与魅力。老师和家长都认为用这样的形式让孩子们热爱科学真是太好了。既让孩子们性格得到了张扬,也让孩子们的知识面得到了拓展。(2006年1月13日)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