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开上网能听名师指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09:56   

  新报讯【记者贾林娜】从南开区教育局获悉,今年该区将加强学校的软件建设,注重课堂教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生可以通过上网接受名师指导。

  据悉,今年南开区中小学将为教师专业发展制定三年规划,力争建成全市第一所国家级示范性教师培训机构。同时,各中小学、幼儿园都将严格控制编制,精编教师队伍。在德育教育方面,每所中小学都要制定出培养习惯的指导意见。开办网络学生营地,为中小学生创造绿色网络环境。在教学方面,该区中小学今年要更加注重课堂教学质量,而幼儿园则要从教育活动上提高孩子的综合素质。老师要从以往关注知识传授变为关注学生参与。

  今年,南开区将建立有南开特色的教育资源库,使更多的优秀课能在网上发布,让越来越多的学生通过上网接受名师指导;而老师们也可以在网上开展教研、接受培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