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人


  机器人 

    机器人是一种自动化的机器,诞生于20世纪60年代。它可以代替人做许多危险的工作和人力所不及的事情。现在许多机器人都“进化”得和人很像了。

    机器人的“器官”

    计算机是机器人的“大脑”,机器人的一切动作都由“大脑”发号施令。机器人还有各种形状的手和脚,能适应不同的工作。给机器人装上特殊的眼睛、鼻子和耳朵,它们就能识别不同的物体、文字和图片,还能嗅出人不能闻到的气味,辨别人不能听到的声音呢。

    生活助手

    未来家庭里,机器人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方便和欢乐。寂寞时,你可以养一只机器人宠物;饥饿时,机器人厨师为你做出一顿美味大餐;生病时,还有机器人护士看护着你。

    上天下海

    机器人还能做一些人类无法做到的事情。它们能深入到几千米甚至1万米的海底进行实地探测。有的机器人能到火星和其他星球上进行科学考察。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