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对待孩子如此粗暴简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09:47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蒲哲 通讯员 秦义 报道:“你们怎么做父母的啊,孩子都好几天没来上学了!”去年11月的一天,家住青山区的付晓(化名)突然接到了儿子所在学校的电话。

  一年之前,付晓和前夫文某协议离婚,孩子小瑞归文某抚养。小瑞刚刚10岁,在辖区一所小学读书。接到电话,付晓急忙赶往前夫的住处,发现孩子正被反锁在家中,不能出门上学。

  隔着房门,孩子哭着讲述了经过。11月,学校组织了一次考试,学习成绩一向不错的小瑞,成绩突然下滑了一大截。“你怎么回事啊,这么不给老爹争气!”文某十分生气,要求小瑞立刻写出检讨。

  “就留在家里好好检讨、反省!”一连几天,文某都将小瑞独自锁在家中,要求孩子好好想问题,导致小瑞数天未能上学。

  “哪有这样当父亲的!”好不容易等到文某下班,付晓当面质问。“他现在归我养!”没想到,文某根本不当回事,也不许付晓将孩子带走。

  无奈之下,付晓只好拿起了法律武器,于去年12月将文某告上了青山区法院,要求变更孩子的抚养权,并要求文某每月支付生活费300元。今年1月4日,青山区法院依法开庭审理了该案。

  昨日,法院经过审理后认为,文某在抚养小瑞的过程中,管教方式不利于小孩身心健康。同时查明,文某每月有固定收入1000余元。据此,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孩子小瑞由付晓抚养,文某每月必须支付300元抚养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