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书推荐:《你在为谁读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11:06  《你在为谁读书》 
《你在为谁读书》

  《你在为谁读书——一位CEO给青少年的礼物》

    尚阳、余闲著

    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2006年1月出版

    定价:18.00元

  读书很苦、读书很累、读书很无味,声光电的诱惑和残酷激烈的竞争难免会让孩子们如此感受。该书作者,年薪百万的本土CEO联合80后新生代诗人,认为症结在于孩子们不太清楚他们到底是在为谁读书。尖锐的反问、活色生香的校园生活、贴近心灵的成才秘笈、麻辣有趣的心理测试、拓展视野的知识小贴士,让孩子们在充满快感的阅读之旅中完成对于未来切实可行的规划。

  谐评:中国人自己的成才胜经,国内首部知识性趣味性成长读本

  读者对象:所有脑子聪明就是不肯用功的学生

    书评:可爱天下父母心
   书评:一片冰心在玉壶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