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拍电影(组图)


  拍电影

    拍电影是由摄影机将景物、人物的表演等拍摄在胶片上。拍好的胶片经过电影工作者加工制作成各式影片,再由放映机将影片的图像放映到银幕上,供人们观看。

    准备工作

    电影拍摄之前要做的准备工作很多,首先要有剧本,导演再根据剧情挑选演员,制定拍摄计划,然后一步步具体实施拍摄。

    拍摄

    在选好的拍摄场地上,演员按照角色要求化装,然后在导演的指导下进行表演,摄影师按导演的要求分镜头拍摄。其他辅助人员各司其职,共同配合。

    后期制作

    将拍好的分镜头胶片进行冲洗、剪接,再进行录音合成,制成一部完整的影片胶片,然后印制拷贝,供播放时使用。后期制作也要在导演的指导下进行。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