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力闯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10:02  《小爱迪生》 

  智力闯关

图为:智力闯关第1、2、3关

  第1关

  你知道金鱼在水中怎样睡觉吗?

  第2关

  在空格中填上一个字,横念竖念都是国家的名字,其中牙字已经填好,不能更改。

  第3关

  你站在一横排当中,从左边数你是第8个人,从右边数你是第9个人,这一横排有多少人?

图为:智力闯关第4、5关

  第4关

  谜语:没横没竖十一划,打一表示食品味道方面的字。

  第5关

  一天当中人要喝一些水,也要排出一些水,要喝的水多还是排出的水多呢?

图为:智力闯关第6、7、8关

  第6关

  请你判断:夏天蝙蝠在空中捉害虫吃,所以蝙蝠是益鸟。

  第7关

  月亮上发黑的地方是山脉还是平原?

  第8关

  请你判断:花瓣有各种颜色,十分美丽,它是花的主要部分。

图为:智力闯关第9、10关

  第9关

  请你判断:风向标箭头所指的方向,就是风吹来的方向,也就是风向。

  第10关

  这里有6种昆虫:螳螂、蜜蜂、萤火虫、跳蚤、蟋蟀、蜣螂,请你用直线与它们应获得的美称连起来。限时1分钟。

  歌唱家 清道夫 捕虫能手 跳高冠军 发光专家 舞蹈家

  答案:

  1.金鱼在水中不动时,就是在睡觉,鱼没有眼睑(眼皮),所以不会闭眼。

  2.蒙古、古巴、西班牙、牙买加、加拿大、意大利

  3.16人。从左边数你是第8人,你在其中,从右边数你是第9人, 也在其中,“你”计算了两次,应当是8+9-1=16。

  4.淡。

  5.排出的水多。有许多食物或食品虽然不是液体,但含有水分,这些水不能算是喝进来的水,如水果、蔬菜等,所以每天喝进的水比排出来的水少。

  6.错。因为蝙蝠不是鸟。

  7.是平原。

  8.错。花的主要部分应该是花蕊。

  9.对。

  10.螳螂——捕虫能手 蜜蜂——舞蹈家 萤火虫——发光专家 跳蚤——跳高冠军

  蟋蟀——歌唱家 蜣螂——清道夫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