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生闹元宵要交服装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09:2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张为)为了参加“元宵节”大型活动,咸阳市沣东中学要求学生统一着装,并向学生收取60元的服装费,引起一些家长不满。昨日,在刚刚租到200多套迷彩服后,校方表示,已收的100多名学生的服装费将退还。

  昨日下午,沣东中学初三一班有学生家长反映,孩子快要毕业了,可老师还让买校服,每人60元,孩子回来说不交钱的话开学时就不给报名。记者从其他家长处获悉,一些学生的服装费过年前就交了。

  在沣东中学操场,有许多学生正拿着彩环排练集体操。对于家长反映的问题,校长潘国明说:“那不是校服费,是为参加‘元宵节’大型活动统一着装而收的服装费,学校未强行收取。”据他介绍,学校本打算向参加活动的200名学生收取60元的服装费,其中学校也出一部分费用,活动结束后服装归学生所有。但服装费未收齐。

  潘国明说,学校刚刚从西安租到240套迷彩服,提供给学生参加活动时使用,学校承担每套每日3元钱的租金。他表示,已收的100多名学生的服装费将退给学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