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小版主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4:17   

  “小爱迪生互动论坛”开通了,大小版主齐上阵!

  《小爱迪生》杂志社近日在“新浪少儿”的支持下,开通了自己的网站和“互动论坛”。

  在“小爱迪生互动论坛”网站,“思想狗”“维生素仙子”“海獭比利”“百变老鹰”大小版主们纷纷在论坛上亮了相。虽然论坛开张时间很短,但一个个有趣的话题和清新的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网站和论坛开张的消息刊登最新出版《小爱迪生》上,估计,等小读者们拿到刊物后,这个网站和论坛就会热闹起来。

  据悉,《小爱迪生》杂志社开通网站和论坛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和更多的小读者交朋友,让更多的小读者能在刊物上发表自己的“奇思妙想”。为此,杂志社还在论坛上专门开设了指导小读者投稿的栏目。

  记住哦,“小爱迪生互动论坛”有一个最简洁的办法可以进去:bbs.x-ads.cn

  “小爱迪生网站”精彩多多,有空去看看吧。网址是:kid.sina.com.cn/xad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