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编与小读者的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4:22   

  给《小爱迪生》编辑部叔叔阿姨的一封信

  编辑叔叔阿姨: 您们好!

  我非常喜欢〈〈小爱迪生〉〉这本书。每个月我都非常期待信箱里出现〈〈小爱迪生〉〉。

  2004年我在朋友家第一次看到〈〈小爱迪生〉〉,我马上被吸引住了,羡慕的不得了,回家后我让妈妈给我订了2005年全年的〈〈小爱迪生〉〉。

  我一直想给您们写封信表示感谢,因为〈〈小爱迪生〉〉让我知道了许多新的知识,带给我无穷的乐趣。

  祝您们春节快乐!把〈〈小爱迪生〉〉办的越来越好!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实验小学三(3)班崔博凯

                            2006年2月6日

  亲爱的崔博凯小朋友:

  你好!

  看了你的来信,非常高兴。我们办的刊物能给你带来快乐、期盼和知识,这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因为这本来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我们虽然隔着千山万水,但是有了互联网,我们的距离变得很近很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们有了自己的网站和“小爱迪生互动论坛”的网站。

  进入我们的互动论坛有一个非常简洁的方法:bbs.x-ads.cn/

  这是《小爱迪生》通过新浪网专门为小读者开辟的天地,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小记者队伍。今后,我们还会到内蒙古来举办“小爱迪生科普夏令营”,

  你会来和我们见面吗?

  2006年的《小爱迪生》上有很多专门为你们开设的栏目,如:未来科普作家、发现之眼、挑战爱迪生等。

  你的来信将被我们刊登在4月的“大头哥信箱”上,你愿意吗?

  白天太忙了,没打开信箱,只好在晚上给你写这封信。我多么希望有很多很多的内蒙古的小朋友和《小爱迪生》交朋友啊。现在看《小爱迪生》,

  将来长大了,就能成为像爱迪生一样的对人类有贡献的人。

  常给我们来信。并代我向你们全家问好!如果有机会到杭州来,一定要到我们杂志社来啊.

  祝你天天进步。

                  《小爱迪生》主编:赵明

                       2006年2月7日

  编辑部叔叔阿姨:

  您们好!

  我是上次给您们发邮件的崔博凯,我收到了您的来信,我很高兴,我有时间的时候一定写一篇文章寄给你。

  我非常乐意把信登在四月的《小爱迪生》上。

  有时间我一定去杭州看你们。

                        2006年2月8日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