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纸盒生肖:动物造型设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0:32  《少儿美术》 

  生活中有许多商品的包装盒,它们的色彩和图案都很漂亮,材料也很考究,如果用心研究它们的形状和色彩,适当添加彩色纸剪出需要的部分,经过组合就可以制作成一系列可爱的小动物了。

  这里展示了几件作品,制作方法也很简单,你不妨也来动手一试,把家人的生肖动物制作出来,不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吗。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