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师荐书引来家长猜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0:20  武汉晚报 

  是方便学生还是暗含猫腻  老师荐书引来家长猜疑

  本报讯(记者周锐实习生薛峰)“老师开列教学辅导书并指定书店购买,这样是否合规?其中是否暗含猫腻?”昨日,家住青山的杜先生提出自己的质疑。

  眼下,中小学刚刚开学,很多家长拿着老师开列的书目清单四处购买,杜先生也是其中之一。

  杜先生的孩子就读于青山某小学一年级四班,前天开学,老师要学生购买《学王一拖三》、《海淀AB卷》共4本教学辅导书。杜先生跑了学校周边四五家书店,都没有卖的。最后,他来到老师指定的某书店,看到这里人山人海,很多都是由老师指定来买书的。

  杜先生质疑说:“教辅一般都是四五折购买,老师推荐后反而只能八折优惠,让人怀疑其中有猫腻。”

  记者随后采访了教育主管部门,一位负责人回复:除了市教育局规定的一本课堂练习是学生在自愿情况下购买外,老师不得强制要求学生购买其他教辅材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