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接新学期历下出新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0:22   

  时报2月14日讯(记者 赵言民 通讯员 刘强 罗茜)从昨天开始,历下区辖区内的30余所中小学相继在校园内开展了“我与春天有个约定”、“学生与家长共绘心愿墙”、“给学生送把金钥匙”等各种特色活动迎接返校的孩子们,积极营造“新起点、共成长”的良好氛围,让师生迎来快乐的新学期。

  昨天,十亩园小学的孩子们就收到了校长送来的“红包”,红包内有一块金牌形状的巧克力和班主任针对每个学生特点写下的祝福语。校长还向师生们赠送了三把象征做人、求知和创新的“金钥匙”,以此鼓励师生用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让每一个学生都能不断超越自我,最终摘取自己心目中真正的“金牌”。

  甸柳一小的学生们则和老师、家长等一起把自己的新年心愿贴到了校内心愿墙上,以此互相勉励。同学们还为此做了精心准备,有的把写有自己心愿的卡片剪成心形,有的剪成了一个大大的苹果,孩子们在张贴时也颇有创意,有的班级贴成了“心”形,有的组合出两个新苗,有的则摆成了“成长”的字形。

  两天来,历下区辖区内的东方双语实验学校、大明湖路小学以及解放路小学等开展了“捐助盲童学生义卖”、“我与春天有个约定”“手拉手,送温暖”等活动,鼓励孩子们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据了解,新学期内,历下区教育局将结合与本报及历下区委联合发起的“诵读传世名篇,体悟泉城之美”系列活动,在开拓学生创新能力、快乐中学习等方面发挥老师和家长的创新能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