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观月球小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0:17  《小爱迪生》 

  参观月球小学

  作者:河北省石家市石岗大街第二小学 四(2)班 杨丹艺 指导教师 张灵珍

  2016年的一天,我被一阵电话声惊醒“叮铃铃”哦,原来是我的小学同学叫到我月球上的学校去转一转,我一口答应。

  我叫来机器人杰克,让它为我准备了一顿丰盛的早餐,吃完后,我又去电影压缩机里看了一部电影,这个电影压缩机可以把一部很长的电影在几分钟内放映完。看完电影后,我坐到宇宙飞船里,先按了“月球”这个按钮,然后按“发射”按钮,一眨眼的工夫就到了月球上。

  我和朋友直奔月球小学,这个学校真奇怪,只有教学楼而没有操场,陪伴我们的月球小学的校长告诉我们,原来,这是为了节省占地面积,就把操场建到教学楼下面了。

  来到操场,我首先看见了飘浮在空中的六个大字:十分钟游乐园。我挑了一个叫“地球海盗游戏”的游乐项目。穿上了海盗服后,我像一个真正的海盗那样坐上了海盗船。不过,我这个“海盗”是专门抓海盗的“海盗”,啊!真刺激!游乐园旁边是一个大操场,你只要碰一下那些花花绿绿的点,就会跳出各种各样的体育器具:红色的是双杠,粉色是单杠,白色是跳绳……

  到了教室,我突然听见一个动听的声音:“请同学们把作业交到‘作业入口处’。”是谁在说话?校长说这是机器人老师在说话呢。我看见讲台上果然有一个长得像卡通玩偶一样的女老师。同学们一个个都交了作业,遇到没有交作业的或作业不合格的人。他们的桌子就会亮起红灯,如果三天不交,红花表上会自动删除一朵红花。

  这儿的墙也很有趣,下课的时候墙就会变成绿色,上课的时候墙就会变成白色。

  上课了,机器人老师说:“请拿出微型录音机。”这个录音机只有铅笔盒那么大,可是,拿录音机干嘛?噢,原来用它可以省去做笔记了。

  啊,真想到月球小学重读一次小学啊。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