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寻恐龙(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0:39  《小爱迪生》 

  我们正在观察蕨类植物,弗瑞丝小姐叫了起来:“看,这些可怕的蜥脚恐龙!它们是最早的草食恐龙!”

  我真喜欢三叠纪植物。同学们,你们不喜欢吗? 你听,有什么声音?

  你是说呼哧呼哧的声音? 并不是只有弗瑞丝小姐才喜欢三叠纪植物。

  安琪龙 苏铁 蕨类植物 极龙 针叶树

  三叠纪植物。 ——约翰 在三叠纪会见到:马尾松 苏铁 蕨类 银杏 针叶树

  恐龙是很独特的动物 大多数恐龙都是草食动物。现在的一些爬行动物也是草食动物。

  草食类恐龙的牙齿

  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都感到很意外,恐龙却还在津津有味地吃树叶。我们跑到汽车里躲雨,弗瑞丝小姐却对我们喊道:“准备出发!孩子们!”

  阿诺德,在热带雨林,雨总是来得又快又猛。

  现在她才说!杰夫一定喜欢这镜头。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