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寻恐龙(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10:39  《小爱迪生》 

  我们离开前,看到了一些体型很小、身上长毛的动物。弗瑞丝小姐说,这就是最早的哺乳动物。

  时钟的指针又向前走了,三叠纪雨林从我们的视线中“呼”的一声就消失了。

  我们什么时候去看慈母龙蛋?

  慈母龙生活在距今1亿6千万年前,得看我们是不是能找到它们。

  和恐龙生活在一起的最早的哺乳动物。 ——雷切尔

  生活在三叠纪后期的第一种哺乳动物是一种长毛的有点像老鼠的动物。

  什么是哺乳动物? ——汪达

  哺乳动物是:——有脊椎 ——有须或皮毛 ——温血动物 ——用母乳喂养后代

  过去 现在 未来 早期哺乳动物

  丁零!丁零!时钟响了。我们听见弗瑞丝小姐说:“啊。不对!”

  我们停得太早了,这是侏罗纪后期,巨龙的时代!

  这些树干可真好玩!哇……我可不这样想。 雷龙

  那时地球是什么样儿?

  陆地正在漂移分开:沼泽平原 早期的内陆海 早期的大西洋 所有的地方气候都很暖和

  我们在这个时代 当代 新生代 6千5百万年前 白垩纪 1亿4千4百万年前

  侏罗纪 2亿1千3百万年前 三叠纪晚期 2亿2千5百万年前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