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爱迪生》走进“全国百家期刊阅览室”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4:29  《小爱迪生》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2006年,《小爱迪生》走进“全国百家期刊阅览室”啦!这可是件光荣的事,能够走进这些阅览室的刊物可是从全国近万种刊物中挑选出来的优秀刊物。

  那么“全国百家期刊阅览室”到底是什么呀?中国期刊协会从1997年开始,开展了免费为全国各行各业的社会主义双文明建设先进单位捐建阅览室的活动,这些阅览室就命名为“全国百家期刊阅览室”。人们称它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晴空中的一颗闪闪红星”。

  小朋友们,这下你们明白了吧。在“全国百家期刊阅览室”里可有许多响当当的成员哦!有武警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南京路上好八连、沈阳军区雷锋团、陕西延安中学、韶山市图书馆、新疆阿勒泰地区图书馆、武夷山“一分钟读书社”、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等等。

  2006年度,《小爱迪生》被选入“全国百家期刊阅览室”赠送期刊的名单,将走进全国各行各业先进单位、革命老区、贫困山区,把《小爱迪生》的“快乐科普”带给那里的读者,也为这项社会公益活动“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力量!

  文/ 徐丽红 风信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