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09:46  《小爱迪生》 

  阿贝可真是个淘气包!妈妈让他吃竹子,他偏偏在那里翻跟斗,从一根竹子翻到另一根竹子……

  妈妈叫他:“快下来,小阿贝!快下来吃竹子吧!”在妈妈的一再呼唤下,他才回到妈妈身旁。

  到睡午觉的时候了。妈妈刚刚睡着,淘气包小阿贝就偷偷地起来了。他想玩,怎么玩也玩不够……干脆自个儿到别的地方去玩。他可什么也不怕。

  “哟!这是什么声音啊,怪怪的/”于是他好奇地走了过去……

  熊猫不造房子。它们就睡在地上或者树窝里。

  熊猫整天都在吃竹子。不吃的时候,它就睡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