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09:46  《小爱迪生》 

  然而,熊猫妈妈并没能吓住豹子。他张开血盆大口,大吼了几声。豹子的模样凶狠极了!他会扑上来吗?阿贝不愿意看到妈妈和豹子搏斗。于是,他飞快地爬到树上,想把豹子地注意力从妈妈身上引开。

  熊猫多亏了它的爪子,爬树很方便。

  熊猫一家不在一起生活,熊猫爸爸独来独往,妈妈照看小宝宝到两三岁。

  看到到口的午餐跑了,豹子很不甘心。他决心要逮住小熊猫!可是,只见阿贝从一根树枝跳到另一根树枝,一下子就爬到了白桦树的最高处。他坐在树枝上,朝豹子喊到:“过来呀,坏豹子,胆小鬼!”

  熊猫的每只脚上都有六个趾头,使用时十分灵活方便。

  熊猫生活在竹林里,周围有些白桦树。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