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09:46  《小爱迪生》 

  “好啊,你等着!”豹子大吼道。

  豹子朝树上爬去……眼看快要爬到阿贝的那根树枝上了。突然,树枝咔嚓一声断了,豹子掉了下来。此时,阿贝纵身一跃,跳到了旁边的一棵树上。

  “哎哟……”豹子摔痛了屁股,气呼呼地跑掉了。

  熊猫是个很好的杂技演员,它还会翻跟斗呢!

  阿贝哧溜一下从树上滑下来。

  “妈妈,豹子跑了!你看到我怎么爬树了吗?我没有害怕耶!”阿贝跑到妈妈怀里,妈妈高兴地抱住了小淘气阿贝!

  熊猫妈妈常常生双胞胎,但一般只有一个能存活下来。熊猫妈妈对宝宝关怀备至,细心呵护。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