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眼天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0:02  《动动画世界》 

  《四眼天鸡》

  故事概况:

  1、一只戴着眼镜的小鸡生活在“OK橡树”镇上。某日,小鸡出门的时候,突然一块“天”掉到了他的头顶上!“天塌下来了!”小鸡的惊叫传遍了全镇,所有动物居民一片恐慌。但是天并没有真的塌下来,砸在小鸡头顶上的不过是一粒橡树的籽。

  2、从此,小鸡成了镇上的笑柄,成为新闻报道的嘲笑对象。

  有些同学也捉弄他,甚至想阻止他去学校上课!

  3、可怜的小鸡,努力要让人们忘记那段笑话。他想参加学校一年一度的棒球比赛,希望在比赛中找回信心,证明自己。但是老师和同学都不希望小鸡参加,害怕他带来更大的麻烦。但是,小鸡在好朋友的帮助下,仍旧拼命的锻炼。比赛开始了,因为一个队员的缺席,小鸡终于有机会站到场上……他取得比赛中至关重要的一分!

  4、到了晚上,“天”又掉下来了。沉浸在胜利喜悦中的小鸡,发现了一块从天而降的木板。这可不是一块普通的木板哦……小鸡叫来了自己的好朋友,一起研究这块木板……小鱼无意中触动了木板上的按钮,木板竟然飞了起来!正在大家目瞪口呆的时候,不幸的小鱼却被木板给带走了!伙伴们着急万分,追出去营救小鱼。

  5、小伙伴们追到学校的广场上,发现会飞的木板原是一个外星飞行器的一块地板。可还没大家弄明白是怎么回事,就被通通吸进了一艘古里古怪的外星飞行器里!在飞行器里经过一番探险,伙伴们终于找到了小鱼。就在大家准备离开的时候,小鸡和朋友们却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地球将是这些外星生物下一个侵略的目标……

  6、大家心情沉重的离开了飞船,可他们万万没有想到,一个可爱的小外星生物也跟着他们回到了镇里……虽然吃过亏,可善良的小鸡还是不顾一切地把地球将被侵略的消息告诉镇子里的居民。但是,等待他的,仍旧是人们的愤怒和嘲笑。

  7、与此同时,小外星人的父母也发现孩子丢了!他们认定是地球人掳走了自己的孩子,开始对地球发起猛烈的进攻!眼看镇子就要被摧毁了,勇敢的小鸡再一次挺身而出。善良而勇敢的小鸡成功地化解了外星人对地球人的误会!小鸡和自己的爸爸,还有好朋友们,一起把小外星人送回到他父母的身边。

  8、小鸡也成为镇子中的大英雄,面对采访,小鸡露出了自信的微笑。从此,再也没有人去嘲笑他了!

  幕后花絮:

  小鸡的革命

  《四眼天鸡》是迪斯尼第一部完全使用电脑技术制作的动画片,影片总共花去了6000万美圆(将近5个亿人民币)。迪斯尼想以此改变在3D电脑动画领域中依赖“皮克斯制作室”的状态

  真实的小鸡

  你知道吗?人类身上有接近600块肌肉,但在真实世界里,鸡身上的肌肉数量却超过700块!影片制作的设计师为了更鲜活的画面,不惜工本,让虚拟的主角有了真实的“鸡”肉,而且,身体上还张着76000只独立的虚拟羽毛。

  小鸡的使命

  在动画领域,迪斯尼有过辉煌的成就,由于近年来对电脑制作的不重视,被抛在新时代动画的后面。为了扭转困境,迪斯尼呕心沥血创作了这部影片,希望小鸡不仅能在影片中拯救世界,同时也能成功挽救遥遥欲坠的动画巨人。

  瓜子:影片中的小主人公们,在制作设计师的手中被刻画的栩栩如生,人物的每一个动作和表情都十分逼真,甚至让观众产生错觉,这到底是动画呢,还是真人演出?如果你喜欢可爱的动画人物,这部影片岂能错过!等着你的来信,告诉我对小鸡的感想。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