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体的食品加工厂(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21:31  《小爱迪生》 

  30.大胖跑:前面几个我都记住了。最后一条拿回去,给爸爸!

  跳跳和蹦蹦:我倒!

  小贴士:胃是贮存、研磨、消化、排空各种食物的“暂时场所”,这些功能在神经──体液的调节下得以完成。目前全国胃肠病患者总人数有近3亿人,其中40%病情严重、长期受胃肠病折磨。这里跳跳提醒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这可是防治胃病的关键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