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坐马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09:49  《动动画世界》 

  坐马桶

  作者:汤佳妍(11岁) 上海市金山区临潮小学

  “妍妍,你掉到马桶里去啦?”爸爸嚷着。

  “等一会儿,马上就好了!”我在卫生间里叫着。

  过了半个小时。

  “妍妍要不要我来救你呀?”老爸又嚷道。

  “不要不要。再等一会儿,马上就好了。”我又在卫生间叫道。

  这是怎么回事呀?哦~原来是我这个“小书迷”在上厕所呢!可是,上厕所老爸干嘛要嚷呢?那是因为,我一边悠哉悠哉地看书,一边慢吞吞地上厕所。

  又过了半个小时,我走出了卫生间。老爸又开始教训我了:“你怎么搞的呀?上个厕所还要看书,真是分秒必争!全国人民都像你这样就好了,怎么提升工作效率啊……”

  我只好一边回味书里的情节,一边“耐心”听老爸的唠叨。

  可是到了晚上,我上厕所是外甥打灯笼——照旧(舅),依旧捧着本书津津有味地看着书。不用说,又换来老爸的一顿教训:“我说你怎么屡教不改呀……”

  我心里嘀咕着:“我想改,可是克制不住。”

  第二天吃完早饭,满屋子找老爸,可就是找不到。咦,卫生间的灯怎么亮着?于是,我走了过去。透过玻璃,我看到老爸一边在“坐马桶”,一边在看报纸。有了,我学着老爸的口气说:“老爸,你掉到马桶里去啦,要不要我来救你啊?”

  老爸恩了一声。我又接着说:“你是怎么搞的啊?上厕所还要看报纸,真是分秒必争!全国人民都像你一样,怎么提升工作效率啊?”

  “唉!”老爸无奈地叹了口气,“我马上……就……起来。”

  嘿嘿,告诉你,这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阿呆:呵呵,妍妍够聪明吧?不过,我们的坏毛病还是应该改掉的,上厕所的时间过长对身体是很有害的。在青少年时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长大后我们才能拥有健康的人格。

  我还想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汤佳妍有一个绰号:汤里面加点盐。怎么样?好记吧^_^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