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家过年了(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09:53  《小爱迪生》 

  8. 奶奶从柜子里拿出了一个新的飞行扫把:这是给你的新年礼物,阿尔法级飞行扫把。

  9. 小魔女:谢谢奶奶,我可以飞得更高更快了。

  10. 小魔女打开了包,取出了一个笔记本电脑:这是我买给您的礼物。

  11. 奶奶左看右看:这是什么东西啊?

  12. 小魔女开心地介绍:这是可以无线上网的笔记本电脑,以后想我了,你可以通过它和我联系了。

  13. 小魔女:通过电脑,我们可以写信联系,也可以打字聊天,还可以通过视频面对面地讲话呢!

  14. 图:小魔女登陆了MSN软件.

  15. 图:屏幕上出现了小胖和都都的软件。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