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家过年了(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09:53  《小爱迪生》 

  24. 图:step4 特写 密码 小魔女:奶奶,你自己输入一个密码。

  奶奶:好的。

  25. 图:step5 特写 提交成功。

  26. 图:step1 小魔女:奶奶,你要给我写信的话,先登陆mail.163.com 网页。

  27. 图:step2 输入名字与密码,出现邮箱的页面。

  28. 图:step3 点击写信,特写页面。

  29. 图:step4 填写小魔女的邮箱\标题\写信。

  30. 图:step5 发送成功。

  31. 奶奶:现在我也有电子邮箱了,看来e时代的知识很先进啊,我也要好好学习。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