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家过年了(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09:53  《小爱迪生》 

  32. 图:新年的钟声响起,夜空中美丽的焰火此起彼伏。

  33. 图:奶奶带着小魔女坐着飞行扫把看着魔法村的夜景。

  34. 图特写:奶奶与小魔女快乐的笑脸。

  魔法要点:

  在e时代,我们有许多新的联系方法,比如在线的联系方法有:MSN、QQ等,不仅可以通过打字联系,还可以通过语音联系和视频联系,使远在天边的朋友可以如同在身边一样,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生活。而我们平时用的最多的是 E-mail电子邮件,电子邮件可以用来写信、发信、收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