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瞬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7:25  《小爱迪生》 

  开心汉堡:美丽瞬间

  文/高蕾

  最近,蔬菜村来了一位“国际友人”,叫莲雾。她长得很漂亮,粉粉的,非常可爱,但是她不爱出门。

  青瓜大婶曾经见过莲雾走路,她的身体会像吊钟一样,一左一右地摆动。青瓜大婶也想学莲雾走路的样子,她偷偷试了试,差点摔一个大跟头!唉,要走得像她那样好看,还真是不容易呢!

  青瓜大婶还说,莲雾的皮肤特别有光泽,就像涂了一层蜡。她走过的时候,常常会有蜜蜂跟着她飞,因为她有一股清香。这种“清香”比苹果的“清香”还要香,还要好闻!

  大家都问:“她到村里来做什么呢?”

  青瓜大婶决定去打听一下莲雾的身世,于是就跑去找她聊天。

  “姑娘啊,你家在哪里?”

  “祖籍马来半岛。早先是荷兰人把我们请到台湾去的……”

  莲雾对青瓜大婶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但是提起祖上的这些事,她显得特别得意。

  “你来我们村做什么啊?”

  “是你们这里的南瓜村长请我来的。我是形象大使,来宣传马来半岛的。没人请我,我才不会到这个地方来呢!”

  莲雾说话的时候,样子很拽。这让青瓜大婶看了很不舒服,她马上从莲雾家出来了。一路上,她见一个说一个,很快,村里人就都知道了莲雾的事。

  大家都找南瓜大叔打听:

  “莲雾到底有什么了不起啊?”

  “为什么要她做形象大使?”

  南瓜大叔说:“她样子好、身价高,耍大牌也是很正常嘛。我去和她商量一下,看她什么时候可以向大家做个介绍。”

  莲雾对南瓜大叔的请求很不以为然。她说:“我现在皮肤很嫩的,我一出场,你们是高兴了,但是我的皮肤损失可就太大了。你们要让我出场,得再加出场费。当然,你们也可以把舞台做成有遮阳篷有空调的,图纸得我审核通过!”

  南瓜大叔急死了!他只好找人去设计舞台的遮阳篷和空调。这样忙了一个星期,总算把这些东西都折腾好了。

  南瓜大叔带着图纸欢天喜地地去找莲雾。

  他敲开莲雾家的大门,开门的是一个满脸皱纹的人。南瓜大叔结结巴巴地问:“莲雾小姐哪儿去了?”

  “我就是……”那人哑着嗓子说。

  “不可能……一定是……”

  南瓜大叔越想越怕,转身跑到村公安局:“不好啦,不好啦!有人暗杀了莲雾小姐,还霸占了她的房子!”

  村公安局立刻派人前去侦察。案情很快就真相大白了。

  那个满脸皱纹的人就是莲雾小姐本人!莲雾的美貌如同昙花一现,最美丽的时候只有一个星期。

  大家都说:“青春这么短暂,身价高也可以理解啊!”

  青瓜大婶不同意,她说:“不用最美丽的时光为大家做点什么,那样的美丽有什么价值呢?”

  美丽很快就过去了,而且和丑陋离得这么近,近得连莲雾自己都没有想到!

  小资料:

  莲雾又名辈雾、琏雾、爪哇蒲桃,是热带常绿果树。果皮根据品种不同有乳白色、淡绿白色、淡红色、粉红色及深红色等,表面带蜡状光泽,颇为美观。莲雾原产马来半岛及安达曼群岛。莲雾性味甘平,有润肺、止咳、除痰、凉血、收敛等作用,是消暑解渴的佳果。莲雾以生食为主,它的果质脆甜,不宜长期贮存。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