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09:41  《小爱迪生》 

  野生动物吧

  野地小尖病--刺 猬

  文[法]弗朗索瓦兹•鲍勃

  图[法]瓦雷莉•斯泰腾 克利斯朵夫•梅兰

  翻译 周国强

  太阳缓缓地落下去了。皮克在他的树叶窝里醒来了。他伸了个懒腰,想到晚餐可以吃到他爱吃的东西,禁不住口水直流:

  “先来6条鼻涕虫!再来12只蜗牛。餐后甜点,就吃些草莓吧。开路,去菜园了!”

  这个贪吃的小家伙离开他隐蔽的家,朝着他的目的地出发了。

  去菜园的路上要经过一片森林。皮克脚步轻快,一溜小跑,还高兴地唱起了歌儿:

  “6条鼻涕虫要正宗的,12只蜗牛不要太肥……”

  这时,他遇见了一个鼩鼱。鼩鼱低声对刺猬说:“皮克,窝好像听到狐狸的声音了……”

  “谢谢你,我可管不了那么多了!”刺猬边说边向前走。

  别以为刺猬的速度很慢,它奔跑起来和一个急着赶路的人一样快。它冲刺的速度可以达到每秒2米!

  有时候,我们在大白天会见到刺猬,可它们一般喜欢夜晚出来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