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猬(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09:41  《小爱迪生》 

  狐狸气喘吁吁地围着这个刺球转来转去,他真想吃到里面的肉啊!他用一只脚推一下,有用另一只脚推一下,再用嘴巴顶一下,哎哟……妈呀!好扎人啊!狐狸气得把刺猬用力一推,气呼呼地跑开了。

  卷成一个刺球的皮克顺着坡往下滚。“哎哟!我的头都转昏了!”

  刺猬怕狐狸、黄鼠狼和狼,它们只要能把它翻过来,里侧肢体没有刺,就能把它吃掉。

  皮克往下滚呀滚,最后掉进了水里。

  “哇!水好冷啊!”皮克感到一股寒气。他一边游一边监视着两岸。“这个澡虽然是逼着我洗的,结果还不错。这样到菜园还近些!”

  这谗嘴的小家伙又哼哼起来:

  “6条鼻涕虫要正宗的,12只蜗牛不要太肥……”

  刺猬不喜欢水,但它能游水,还游得很好。

  刺猬泡在水里,能帮它去除寄生在刺与刺之间的虱子。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