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猬(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09:41  《小爱迪生》 

  月光下,皮克看着自己映在墙上的影子,心中暗自高兴:“再往上爬几块石头就到菜园了!”

  就在这时,他被藤蔓绊了一下,摔了个四脚朝天。“见鬼!”他嘀咕着,“离蜗牛都这么近了……”

  突然,他听到一个声音。有谁正向他走来…

  刺猬掉下来的时候,如果是背朝下,它的刺能缓冲一下落地时的撞击。

  哎哟!原来是他的邻居布洛丽娜。“你没摔疼吧?”这位邻居说,“我刚吃了6条鼻涕虫,12只蜗牛,餐后甜点吃了些草莓……你干嘛不高兴?”

  “你和我选了一样的菜单呀!”

  于是,皮克做出了改变,他的新菜单是:12条肥肥的毛虫,10只金龟子,加上几个覆盆子。他也享用了一顿美餐。

  刺猬吃昆虫,也吃癞蛤蟆、蘑菇、果子、鸟蛋。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