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野蛮老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0:05  《动动画世界》 

  阿呆:有个小孩叫单当当,今年十岁,是马马乎乎小学四年级学生。他可是个听话得不得了的孩子!呵呵,为什么这么说呢?看了文章你就知道了。

  我的野蛮老姐

  我叫单当当,今年十岁,是马马乎乎小学四年级学生。

  在别人眼里,我是个腼腆的小孩。长辈们都很喜欢我,因为我很听话。不过,当你身边有一个既霸道又不讲理,还比你大十岁的姐姐的时候,想不老实都难。

  今天老姐给我一个漂亮的日记本,说要我拿它练习写作。想来想去,我决定把自己被老姐欺负血泪史记录下来。哼!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等我长得比老姐大的时候,我就可以照样去欺负她了。

  老姐经常说她永远记得我刚生下来的情景——丑的就像一只小猴子,而且还一直哭个不停。我想当时可能当时我就预感到未来会被眼前这个叫老姐的大家伙欺压了,所以才先哭个够本。

  别的小伙伴开口说的第一个词一般都是“妈妈”或者“爸爸”,而我却先喊出“姐姐”来。可爸妈却非常的开心,都说我比别的小孩聪明。其实如果有一个人,一天到晚在你耳边重复一个词,我想连小狗狗都会学会的。

  五岁的时候,我进了幼儿园,而老姐则在准备升高中的考试。那段时间可能是我最自由的日子了。“自由”是件非常棒的事情,但对我来说好像只有当老姐有重大考试的时候我才能抽空享受一下。然后就……唉!

  上了小学之后,我发现自己的耳朵比其他同学的都大了一号,经常被取笑。不过从小在老姐的荼毒下过活,这些嘲笑对我根本就是小菜。但奇怪的是,倒是老姐受不了了。差点就要动手揍笑话我的那个同学。以她的话来说,单家的小孩只能让她欺负。

  其实,还不都是她从小就喜欢拽我的耳朵,才会让他们这么的“茁壮”。她才是最“坏”的那个!当然这些话,是不能对她说的。否则我的耳朵又要遭殃了。

  听了我这么悲惨的童年经历,可能大家都很奇怪。为什么我的爸妈不去制止老姐对我的荼毒呢?那个……其实很简单。我老姐除了野蛮一些外,真的很优秀很优秀的。她奖状证书一大把,书念得好,体育也棒。所以爸妈一直坚信,我多和她在一起,会受一些好的影响。而我也没那个胆子去申诉。又不是不想活了!

  不过嘛!今天我终于熬出头了。老姐去北京念大学了。今天上午我和爸妈一起把她送上了火车。我,单当当,终于自由了。耳朵也不用再变大了,没有人再和我抢彩虹糖吃了,电视的遥控器可以整个晚上霸占了,还有……

  我应该很高兴才是啊!可是为什么我却觉得现在就有些想念我的那个野蛮老姐了呢?虽然她总是说我是个小白痴,但一旦我有了什么麻烦,她总是想尽办法帮我解决;虽然她总是拽我的耳朵,但我生病的时候,她好像比我还难受;虽然……

  我发现,虽然老姐很霸道,她在家的时候,我就是理所当然的小奴隶。虽然我常常希望她也能像隔壁的小华姐那样温柔点,但在我心里还是很喜欢很喜欢我的野蛮老姐的。

  写到这里,我发现自己犯了一个好严重的错误。我不是要写老姐的坏话吗?怎么到最后却好像在夸她了?

  看看叮当猫的闹钟,已经快九点了。我要上床睡觉觉了。老姐说过,睡不够的小孩是长不高的。如果我以后长不到一米八零以上,她就不要我了,所以还是早点睡吧!

  2005年9月8日差十分九点,老姐离家10小时之后,我,单当当,写下了第一篇日记。

  阿呆:这对姐弟够逗吧?相信你要是有个这样的老姐,你也会很乖吧!老姐去北京后,单当当的生活就恢复平静了吗?这个嘛,先不告诉你……想知道就继续关注单当当的故事吧!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