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歌:我是诚实的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2:45  新儿歌 

  试听:段丽阳新儿歌献给3。15《我是诚实的小孩》

  我是诚实的小孩

  词曲:彭野 编曲:璞瑜 演唱:段丽阳

  I am cute I am fine 我有多可爱

  I am kind I am mild 我是好乖乖

  I am not lazy 我是个勤劳的小孩

  I am not lie 我是个诚实的小孩

  I am cute I am fine I am kind I am mild I am high

  段丽阳演唱的新儿歌系列里,几乎都有适合各种节日、纪念日的歌曲。如新年《我最喜欢过大年》、狗年《旺旺》、3。5《学习雷锋好榜样》、父亲节《爸爸好》、母亲节《夸妈妈》、儿童节《爸爸妈妈听我说》、建军节《偶像》、国庆节《中国是我家》、教师节《红烛颂》等。

  《我是诚实的小孩》这首歌是我特意为3。15维权日而制作的。歌中没有提“维权”,而只唱了让人感到无比美好的“我有多可爱、我是好乖乖、我是勤劳的小孩、我是诚实的小孩”,童星段丽阳那天籁般的歌声是如此的纯净,面对我们如此可爱、纯洁的后代,那些制假、贩假、坑蒙拐骗的人心中该有所触动吧,你希望你的后代跟你一样坑蒙拐骗吗?

  这首歌收录在段丽阳即将推出的第五张新儿歌系列专集《台湾校园歌曲新儿歌》里。

  ——文:彭野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