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知名小学:精诚实验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0:31  北京晨报 

  精诚实验小学招生简章

  招生条件

  1、立足北京,招收国内外学龄儿童和小学各年级学生,要求身体健康、智力发育正常,插班生要求成绩合格。

  2、一年级招收6周岁以上学龄儿童,共四个英语特色班。

  3、二至六年级招收插班生若干名。

  报名事宜

  报名时间:每年3月至8月,每天7:30-19:30,集中报名,额满为止。招办教师全年接待插班生咨询(各班插班生名额有限)。

  报名方式:一年级新生,到精诚实验小学招生办公室(精诚总部一楼112室)填写报名登记表,等候参加新生统一测试。二年级以上插班生,到精诚实验小学招生办公室(精诚总部一楼112室)填写报名登记表后,直接参加测试。

  测试与录取

  1、一年级新生进行面试,参加统一测试,择优录取。

  2、学生录取后,学校在一周之内书面通知家长。家长接到录取通知书后须在一周之内带孩子到区级以上医院或防疫站体检,并将体检结果送交学校招生办公室。

  3、家长按学校规定时间来校办理交费、入学手续,同时交一张一寸近期彩色照片(照片背面写清学生姓名、年级),交学生本人户口复印件一份。

  4、二至五年级插班生报名时直接参加书面测试,择优录取。家长按学校规定来校办理入学、交费手续时同时交转学证明,原校成绩册、户口或护照复印件、健康卡、学籍卡,以及近期彩色一寸照片一张(照片背面写清学生姓名、年级)。

  收费标准

  1、寄宿生每学期费用12500元(含伙食费、住宿费等)

  2、走读生每学期费用9300元(含伙食费等)

  3、学校按家长办理交费时间的先后,给予不同时段学杂费的优惠。(优惠细则另备,由精诚实验小学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方式:

  现场咨询:朝阳区和平街13区精诚实验小学招生办公室(精诚总部112室)

  咨询电话:

  64289400,64295405,842571248005,64212288—8005

  网上查询:www.jcstar.com.cn

  学校简介

  北京精诚实验小学隶属于实力雄厚的北京精诚教育集团,成立于2001年7月,坐落在文化氛围浓郁、交通十分便利的朝阳区和平街13区,是北京市唯一一所位于市中心的民办全日制寄宿与走读相结合的创新型小学。

  学校本着既要让学生打下扎实的知识基础,更要让孩子的天性得到充分发挥的基本思想,旨在通过学科课堂、生活课堂、实践课堂的锻造,使每一个学生面对未来都具有强大的竞争力。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学校建立了以全国知名校长和学科专家为核心的专家委员会与管理团队;吸纳了十几位各科特级教师亲临一线授课,并与来自全市乃至全国各地的优秀中青年教师,组成了一支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创造性地配置了“精诚妈妈”,将亲情、友情与师生之情融为一体,构筑了全体侯育人的立体化环境。

  在课程设置方面,学校基于强化基础、注重应用、积极拓展的改革思路,建立了国家同意课程与精诚特色课程相结合的体系。目前开设的特色课有人格、口语交际、奥林匹克数学基础、头脑奥林匹克等。同时,还特别强调全方位营造英语氛围,加强英语教学,为培养国际型人才打下扎实的基础。在未来发展中,学校还将进一步加强课程改革,整合课程资源,为实现学校的教育理想进行不懈的努力。

  此外,学校还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了一系列辅助性教育增值服务,其中包括双休日文化套餐服务、特长生服务、周末亲情服务、影视追踪服务、走读生班车接送服务等。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精诚实验小学已经满怀激情地扬帆起航,并正在以其特优的魅力向着自己的目标奋进。短短5年时间,已由开班初期的30余人激增至300余人。这是王国欣校长的办学理念和追求,与一个高水平的团队密切配合,创造的民办教育传奇。理念、创新、品质、服务让更多的家长和学生选择了精诚实验小学。现在全国各地热心教育事业的优秀教师纷纷加盟精诚,希望能在精诚实验小学的旗下奉献才智;北京名校的尖子生,“海归”派、“洋家长”也纷纷把孩子转入精诚实验小学,并有更多的家长也把选择学校的目光转向精诚。

  “精诚”是一种理念,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精神,是精诚人的立身之本,是王国欣董事长所坚守和传播的思想灵魂,更是社会对精诚实验小学的褒奖。

  毕业生去向

  四年多来,学校已有4届毕业生,毕业生考入市、区重点中学的比例,从63%、73%、80%增长到今年暑假的88%,在朝阳区参加就近分配入学的学生仅有4名。六年级一位同学在3000多名报考171中英语实验班时,以高分录取;人大附中今年有6000名学生报考,录取180人,学校有3名学生被录取。五年级两名学生分别被西城外国语学校、北京八中破格录取。许多初中名校的校长对精诚的毕业生厚爱有加,评价他们头脑灵活、品学兼优、有潜力、有后劲。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