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知名小学:新东方PETS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0:31  北京晨报 

  新东方PETS培训

  新东方学PETS 轻松通观

  北京新东方学校泡泡少儿英语学习中心从2004年开设PETS一级B与PETS一级培训,根据学员的年龄与心理特点,研究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教学辅导方式。在新东方,学员们不仅英语听说读写综合素质进步显著,面对PETS考试也能得心应手。截至2005年,PETS一级的过级率达到100%,无数学员通过新东方的PETS培训获得了名牌初中的通行证。这些学员均是较早就开始在新东方接受了比较系统的集益智与趣味学习为一体的泡泡少儿英语培训课程,因此面对PETS考试时,经过新东方PETS一级B、一级优秀教师的点播,均能取得很好的成绩,备考过程也较其他考生更加轻松自如。

  新东方学泡泡 孩子喜欢

  新东方泡泡少儿英语彩虹学习体系为4至12岁等7个年龄段的孩子开设有朗文少儿英语启蒙册、朗文少儿英语一册至六册系列课程。在教学上严格按照原版教材和作者所规定的级别,针对中国少儿心理特点、记忆规律和英语学习习惯进行分级教学与检测,确保教学进度与内容符合孩子实际掌握第二语言的心理和生理年龄;通过多种教学方式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逐步养成主动开口说英语的习惯,使孩子们爱英语、学英语、用英语。达到新东方少儿英语彩虹学习体系五册提高级水平的学员可以选择少儿部PETS等级考试一级B辅导班;而达到六册超越级水平的学员可以选择少儿部PETS等级考试一级辅导班,这些经过系统教学辅导的孩子备考过程十分轻松,成绩理想。

  4-14岁学外语 最佳时机

  新东方少儿英语培训部主任李辉老师认为,新东方长期以来的少儿英语培训经验表明,少儿具有语言学习的天赋,4-14岁是孩子们学习外语的好时机。在这个年龄段里结合少儿的学习能力、心理特征进行扎实系统的语言学习将大大有益于孩子未来的发展,目前新东方泡泡少儿英语培训的朗文少儿英语课程即非常符合使孩子们提高英语听说读写综合素质的要求。此外,新东方泡泡少儿英语的少儿英语俱乐部和少儿英语艺术团等组织更令孩子们能把所学的英语运用到歌曲、话剧等形式丰富的艺术表演当中。此举不但提高了小学员的英语水平,更从小就培养了他们的艺术修养和自我表达等多方面能力。因此,新东方泡泡英语的小学员们无论是在PETS通关考试中还是在各类英语演讲、英语话剧表演竞争中都略胜一筹。

  PETS少儿考级通关系列课程介绍:

  班型:PETS一级B暑假连续班、考前冲刺班、模考班

  招生对象:10—12岁初步了解最基础语法,掌握600左右英语单词和词组;11—14岁完整学习了基础语法,掌握了1000个左右词汇及常用词组

  班额:40人/班

  学费:暑假连续班1150元;考前冲刺班 880元;模考班240元

  课时课次:暑假连续班23次、3小时/次;考前冲刺班11次、3小时/次;模考班4次、3.5小时/次

  特色教学:帮助孩子养成优秀的学习习惯;培养孩子的英语应试和综合能力;加强孩子的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能力;鼓励孩子的互帮互学团队协作能力;训练孩子调整应试心态的能力。

  北京新东方学校泡泡少儿英语学习中心

  北京新东方学校自2004年起在苏州桥开设泡泡(POP)少儿英语第一中心以来,已先后在翠微及朝阳区成立了北京新东方泡泡(POP)少儿英语第二中心及第三中心。泡泡(POP)少儿英语的教育理念是即通过独特的教学方式使孩子们做到爱英语、学英语、用英语,真正达到少儿英语学习的最佳境界。新东方泡泡少儿英语各中心占地1000多平方米,拥有标准化多媒体教室14间,配备有专职教师20余名,均经过泡泡少儿英语师资培训中心的严格筛选,层层考核,系统培训,是一支既通晓少儿心理,又具备丰富教学经验的资深教师队伍。目前,北京新东方学校泡泡少儿英语学习中心为学员开设有PETS少儿考级通关系列课程、长期综合能力培训系列课程、个性发展教育系列课程、单项技能突破系列课程、听说情景实战系列课程以及英语俱乐部系列课程。

  咨询电话:010-62605858、82611818

  网址:http://beijing.neworiental.org

  

上一页 1 2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