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晨报:北京知名小学大解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1:09  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教育资讯 新浪教育频道 新浪少儿频道联合推出:北京知名小学大解读

  资料显示,北京现有小学1400所左右,在校生约50万人。按"4-2-1"城市家庭模式估算,50万学生的背后是300万市民,教育与千家万户密切相关。多年来,首都教育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努力办让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可以说,北京已几乎没有绝对的基础薄弱小学,一批批学校正加速发展,以满足市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本特刊收录的只是北京东城、宣武、朝阳、丰台四城区部分小学的资料,相关的工作我们还有将继续。

  本特刊的编辑宗旨是:展示首都小学素质教育的成果,展示小学的办学特色及招生信息,架起家长和学校间沟通的桥梁。 感谢有关教育行政部门及学校对本特刊工作的支持。 感谢新浪教育频道、新浪少儿频道和北京民办教育协会的鼎力相助。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