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09:47  《动动画世界》 

  阿呆:你曾经幻想过自己是一只小动物,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吗?呵呵,如果没有,就一定要和我们的小幻想家陈晓晴学习一下喽^_^

  我想

  我想是一只小山雀

  春天的阳光真暖和

  我要和黄鹂做做游戏

  跟老鹰学学艺

  过最快乐的日子

  我想是一条小鱼儿

  夏天的池塘真清凉

  我要听听青蛙的演唱

  看看萤火虫的晚会

  过最自由的日子

  我想是一头小熊

  秋天的树林最美丽

  我要在落叶堆上打个滚儿

  在树皮上磨磨牙

  过最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想是一只小狗

  冬天的雪地真有趣

  我要追着野兔东奔西跑

  冷不丁扑向小麻雀

  你看

  我多神气呀

  作者自述:

  我陈晓晴,十年前的5月16日,出生在河南省新乡市。现在在新乡市外国语小学五年级五班上学。我从小就不像别的女孩子那么安静、整洁。呵呵,听妈妈说,甚至从刚开始走路起,就很少看到我有干干净净的时候^_^

  我性格比较大大咧咧,常常是东西随手放,过后找不到!我为人比较直率,总是有什么说什么,因此有时常常让别人很尴尬。呵呵,在这里向那些人道歉了。

  这篇小诗算我小试身手,要多给我提意见哦!任何意见都是宝贵的,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想联系我,就直接写信给阿呆JJ就可以了,她会转给我的。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