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寻恐龙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09:58  《小爱迪生》 

  神奇校车

  追寻恐龙(三)

  原著[美]乔安娜•柯尔 绘画[美]布鲁斯•迪根 翻译 谢徽

  1

  在一堆树叶下面,我们找到了一些正在孵化的恐龙蛋。

  附近有几只剑龙——身着甲片的恐龙——正在吃树叶。

  其中一只剑龙腿受了伤。

  这就是慈母龙蛋吗? 不,凯莎,慈母龙不是生活在侏罗纪。 它们出现得很晚,非常晚。

  我们知道恐龙产卵。 ——阿曼达 恐龙蛋化石已经被发现了,在蛋里有一些小骨骼。

  恐龙蛋有多大? ——莫莉 我们发现的最大的恐龙蛋有橄榄球那么大!

  突然,一只异龙逼近了那只受伤的剑龙。剑龙带钉的长尾甩了过来,差一丁点儿就打中异龙。接下来会怎么样?我们紧张得气都不敢出。

  当一个猎手真不容易。——阿历克斯

  当个肉食类动物很危险,因为它们有可能反被猎物伤害或杀死。这就是为什么肉食类动物总是找那些体弱、生病或是年幼得猎物下手的原因。

  锯齿状的边缘 异龙的牙齿(尺寸和实际大小一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