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寻恐龙3(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09:58  《小爱迪生》 

  2

  异龙飞快地靠了上去,狠狠地咬了剑龙一口,然后退后,耐心地等着。受伤的剑龙变得越来越虚弱,最后成了异龙的口中食。

  同学们,异龙吃不了的话,其他恐龙会接着吃。

  在我们学校里,可从来不让我们靠近肉食动物。

  我想那只剑龙没法变成恐龙化石了。

  当然,它已经成了一道恐龙大餐了。

  当我们朝时间机器跑去时,弗瑞丝小姐指着一些奇怪的鸟对我们说:“这是最早出现在侏罗纪后期的鸟。”

  然后她按下快进档,大叫一声:“慈母龙,我们来了!”

  我们还是没找到慈母龙的巢。来吧,让我们去找它们吧。

  鸟是由恐龙进化而来的。大多数古生物学家都认为鸟就是恐龙得直系后代。

  喂,小鸟,真是难以置信的经历。

  鸟儿:过去和现在。——雷切尔

  始祖鸟 最早的鸟和恐龙一样,有牙齿、爪子以及长有骨头的尾巴,但现在的鸟儿没有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