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术之星聚首尔 中韩蓓蕾同台竞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1:03  新浪少儿 

  为进一步推进中韩两国青少年的友好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同时为亚洲、为世界和平播撒希望的种子,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旅游部、韩国旅游发展局北京办、华夏青少年文化交流中心、北京星艺世纪文化发展中心、中青旅韩国活动中心共同举办的中韩青少年“艺术之星”文艺风采展演活动将于5月20日在韩国首尔拉开帷幕。届时主办单位、韩方相关文艺团体负责人等嘉宾将出席演出现场,韩国相关主流媒体将作现场报道。全国将有200名艺术精英有幸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同时,由华夏青少年文化交流中心和中华总商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 “五一”香港大型青少年文艺汇演活动也将在5月黄金周举行。

  我们期盼,我们祝愿,艺术盛会圆满成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