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额学费难阻低龄留学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09: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岚峰)在近日召开的2006海外寄宿学校教育交流会上,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六个国家的寄宿学校校方代表来到会场解答中国家长对寄宿教育的疑问。据悉,这些学校每年收取高达15万至30万的学杂费。但是记者采访发现,高额费用并没有成为低龄孩子的出国阻碍。

  记者在现场看到,家长关心的问题集中在这些寄宿学校的教学和管理方式上。许多家长表示,“学费,我们负担得起”。

  此次来华的寄宿学校均为私立学校,这些学校一般都采用小班教学,老师和学生的比率为1比6,学校还会给每个学生配备一位教导员。学生在这些学校修读的部分课程在进入大学后可以记入学分。

  美国马萨诸塞州伍斯特中学的校方代表告诉记者,在他们学校,对于小留学生的管理有着一套很严格的规章制度,“我们的学校远离市区,这样就杜绝了学生和当地不良少年接触的现象,且实行严格的作息制度,我们力求每个学生都能成材”。此次交流会的主办方也表示,这次来中国招生的这些寄宿学校有别于国外其它中学,他们除了设置语言门槛选拔优秀国际学生外,还会依据每个学生的实际情况为他们制定合适的学习计划,努力为学生提供开放的成长环境与成材环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