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好片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0:02  《动动画世界》 
《红孩儿大话火焰山》
《帝企鹅日记》
《哈里波特》
《头文字D》
《马达加斯加》
《哈里波特》

  2005年 好片 盘点

  瓜子:

  2005年,是电影激战的一年,可以说精彩纷呈。

  我们这个栏目的小编面对众多影片,总是精挑细选,不好看绝不上版!

  在过去的一年,你看过几部影片?印象最深的是哪部?

  我们的小编迅速集中火力,前线调查,制作了一个2005年最受动动小读者喜爱的影片排行榜。

  1 《头文字D》 5星 惊险 故事

  女生的尖叫,男孩的骄傲。女孩们的尖叫当然是送给我们的酷哥JAY的。除了看帅哥,本片的特技视效也是一流,街头飙车,肯定让你兴奋不已。够眩够酷,是我们男孩的骄傲。这部改编自日本的动漫电影,加上JAY哥哥的帅和酷,在上映期间引起的狂潮,漂移甚至成为街头巷尾的流行词汇,自然是预料之中啦。

  2《哈里波特4火焰杯》 5星 魔幻 惊险

  2005年的“哈利波特季”如期来到,在影片没上映时,大家都在猜:这次又该有怎样的精彩?上映后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魔术巫术丰富的幻想,永远让人兴奋。超现实旅程,是它最大的亮点

  3《马达加斯加》 4星 动画 搞笑

  “梦工厂”不惜重金,组建了“梦之队”——招募了世界上最顶尖的动画大师。但这些大师用最先进的电脑,制作的却是一部迪斯尼式样的老式卡通风格动画。唯美细腻的画面,成了它最大的亮点。此外,一个个可爱的动物形象,再配上拟人化的表情和夸张的动作,更令人捧腹不止。看过这部动画的同学,还记得你当时在电影院里时开心笑的场景吧?!

  4《帝企鹅日记》4星 记录片

  一部记录片。没有明星没有特技。却让人念念不忘。瓜子同学第一次去看的时候,就想,这恐怕是本年度最适合儿童看的电影,也是大家最该去看的电影。果然,同学们把《帝企鹅日记》推上排行榜!但很多同学觉得,《帝企鹅日记》有些残酷,是呀,它在展现企鹅世界的美好和温情时,没有回避大自然的残酷和生存竞争的惨烈,但也正因为如此,《帝企鹅日记》成为真正的生命的赞歌!

  5《红孩儿大话火焰山》3星半 动画 神话

  这部少有的国产卡通片,我们怎么能不支持一下呢。取材自《西游记》中“火焰山”一幕,又被改编成流行的“暴笑版”。“暴笑”已经值得期待,再加上一干台湾明星,甘做幕后,拿出看家本领为这部原创动画配音,更令影片加分不少。尤其是那满口的“新人类国语”,彻底刷新的中国原创电影的风格。还记得孙悟空的“周杰伦腔”,会说英语的唐僧吗?出色的配音,是这部影片为人所爱的关键之处。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