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寻恐龙4(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0:11  《小爱迪生》 

  2

  不只是我们发现了慈母龙,锯齿龙也跟我们后面。它们向慈母龙地上的巢发起进攻,慈母龙竭力保护着自己的宝宝。

  忽然,猛烈的沙尘暴刮了起来。

  仅一眨眼的工夫,厚厚的沙子掩埋了恐龙。

  这些恐龙会被埋掉。可怜的恐龙!可怜的我们!

  一切都发生在一瞬间,我们没有任何办法帮助这些恐龙。

  也许它们会变成化石。

  噢,糟糕!我弄丢了我的慈母龙模型!快逃命吧!

  回到校车里,弗瑞丝小姐赶紧驾车朝前跑了。

  我们以为可以回家了,可半道上,校车“嘎”的一声突然又停下了。

  似鸵鸟

  我们生活在这个时代 当代 新生代 6前5百万年前 白垩纪 1亿4千4百万年前

  侏罗纪 2亿1千3百万年前 三叠纪晚期 2亿2千5百万年前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