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寻恐龙4(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0:11  《小爱迪生》 

  3

  “我们正处在白垩纪的最后时刻。”弗瑞丝小姐说道。一道刺眼的光照亮了天空。“注意那颗小行星。”弗瑞丝小姐说:“它是来自太空的巨大岩石,转眼间就会撞击地球。”

  小行星的撞击引起了巨大的爆炸……空气充满了黑烟,太阳被遮住……植物不再生长,数百万种生物灭绝了,恐龙也消失了。

  弗瑞丝小姐,我们能在小行星袭来之前离开吗? 兰伯龙

  弗瑞丝小姐按下前进档,我们又上路了。

  同学们,别急,我们只需驶过6千5百万年就可以回家了。

  请停一停……

  铃声又一次响了,我们终于回到了自己的世界。古生物学家正在为我们担心,到处寻找我们。

  我们向他透露了化石的位置,然后挥手告别,回学校了。

  往那边走约一百步开始挖。我打赌你一定能找到慈母龙巢。

  瓦洛妮,既然你说行那准行。我们会送给你一盘录像带。

  多罗西的词语解释 一种动物或植物灭绝是指全都死了。

  你已经灭绝了。 我死了?那谁在说话?

  我们生活在这个时代 当代 新生代 6前5百万年前 白垩纪 1亿4千4百万年前

  侏罗纪 2亿1千3百万年前 三叠纪晚期 2亿2千5百万年前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