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寻恐龙4(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0:11  《小爱迪生》 

  6

  作家的书桌

  今天的鸟是恐龙进化而来的:它们成群生活在一起。它们照料小鸟。它们是温血动物。

  一辆汽车根本不可能变成一部时间机器!孩子们不可能回到过去!

  我们希望你们喜欢我们的录像。 乔安娜·柯尔

  亲爱的佛罗莉——正如你所料,我们发现了慈母龙巢的化石。谢谢!——杰夫

  亲爱的杰夫:这里是我们班同学写来的一些信。——佛罗莉

  我也爱恐龙。——蒂姆 我也想成为一个古生物学家。——凯莎

  我想知道怎样才能得到一个埋在化石巢里的慈母龙模型。

  你们的老师肯定没去过恐龙时代。 佛瑞丝小姐穿衣像一个高中生——阿曼达

  老的探险档案 水的故事 海底探险 在人体中游览 地球内部探秘 迷失在太阳系

  画家的画板

  布鲁斯·迪根 玉兰类植物与史前植物非常相似

  我们不知道恐龙是什么颜色。现代爬行动物有斑纹,也许恐龙也有。

  蕨类植物 剑龙的甲片 成对排列?还是交错排列? 暴龙牙齿化石。不用牙签。

  暴龙 老方法画姿势,直立 新画法:水平 尾部平衡身体

  没有使用的佛瑞丝衣服创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