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狗莱克的故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0:21  《小爱迪生》 

  小狗莱克的故事

  作者:石家庄市草场街小学六•(3)班 吴昊雨

  指导老师:魏云霞

  莱克是一只可爱的小黑狗。它的主人是一位科学家。

  最近,它的主人又有了新发明——智能输入晶片,这种晶片能将智能进行输入。这项发明完成的最后一天,莱克的主人因为疲劳过度在实验室里睡着了。这位科学家疲劳中忘了关掉连接智能输入晶片的电源。这时,小狗莱克瞪着两只大眼睛,好奇地围着主人转了又转,然后莱克爬上了桌子,用好奇的目光盯着连接晶片的电源开关,突然,小狗莱克按下了电源开关。

  就在这一刹那间,它的命运改变了。莱克变得像主人那么聪明了。它跑进了电脑室,打开电脑,开始学习各种知识。

  时光飞逝,三个月后的一天。莱克驾驶着一架新型的飞机飞往克拉克无人驾驶火箭发射场。莱克驾驶的这架飞机可不一般呢!驾驶舱是一个计算机操纵屏,通过GPS全球定位系统和三维效果来显示飞机的位置。即使在气候恶劣的情况下,飞机照样可以启动合成操作系统。这种由网络操纵的新一代小型飞机,无需从跑道上起飞,更不需要设立控制塔或是雷达接收台,也不需要人工指导降落方式和天气报警系统。而且它还能自动制定飞行路线呢。飞机在离克拉克火箭发射场还有七八公里的地方降落。莱克把飞机停好后,便径直去了克拉克发射场。可是面对拥挤的人群,莱克无法进入火箭的发射舱。莱克摸了摸脑门,想出了一个办法。它拿出一面镜子,对着正午的太阳,用反光原理,点燃了离火箭不远的一块帆布。趁着人们救火的忙乱之际,莱克趁机钻进了火箭里。

  “5、4、3、2、1,发射!”无人驾驶火箭载着莱克飞出了地球,飞向浩瀚的宇宙,飞向火星。一只小狗怎么会有这么高的智商呢?这是因为莱克和它的主人记忆对换之后,莱克在自己的身上又注入了主人另一项新发明——转基因因子变异。只要把这个因子输入体内,主体就会变得更加聪明。到达火星之后,莱克穿着宇航服愉快地漫步在火星上,并且做了许多科学实验,如小麦、大豆、西红柿种子的基因变异,小白鼠、奶牛的基因变异等等。

  一个月后,莱克完成了所有的实验,为了让自己在火星上也有一些人类做朋友。莱克把从石头下面发现的一缕头发拿回了实验室,运用细胞激活技术,克隆出了一男一女两个火星人。一年后,两个火星人又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宝宝。

  三年后,莱克带着两个火星人和他们的孩子,飞回了地球,地球人和火星人团聚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