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作家简介:周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1:09  《百年百部-拿苍蝇拍的红桃王子》 

  作家简介  

  ZUOJIA JIANJIE

  周锐,祖籍广东潮阳,1953年生于南京。在上海读到初中,先后去云南和苏北务农6年。1974年被推荐至南京河运学校学习轮机专业,毕业后在长江油轮上当轮机工。此时开始向刊物投稿。写过诗歌、小说、散文等,1979年起逐步转向儿童文学创作。1987年调回上海,在上海钢铁一厂的运输船队当驳船水手。1989年破格调入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任编辑。1997年3月突然瘫痪,手术后长期休病假,成了不用上班的“专业作家”。现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上海作家协会理事。已出版著作六十余种,国内外获奖九十余项。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