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0:47  《小爱迪生》 

  野生动物吧:陆地上的庞然大物

  大 象

  文[法]密密·朵瓦奈

  图[法]瓦雷莉·斯泰腾 克利斯朵夫·梅兰

  翻译 周国强

  广阔的大草原上,小象巴卡一家在散步。巴卡上下甩动着他那长长的鼻子,觉得这条鼻子有点儿碍手碍脚的,心想可别一脚踩上去了!

  小象跟在象妈妈后面,一边走一边玩……

  走在队伍最前面的是巴卡的姥姥芭丽。聪明的象姥姥是整个象群的首领。

  天气很热,妈妈用鼻子轻轻地把小巴卡推到自己怀里,让他多喝些奶。巴卡喝足了,就靠在妈妈身边睡着了。妈妈的身体好大,就像给他打了一把大阳伞。

  在大草原上,象宝宝们都跟在妈妈的后面。它们一个跟着一个,前面是年龄最大的母象,整个象群都听她的指挥。

  象和马、猴子、海豚一样是哺乳动物。小象出生后,象妈妈要给它喂两年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