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象(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0:47  《小爱迪生》 

  巴卡扇动着两只大耳朵,又到泥浆里打起了滚。这下子,他不再是灰色的了,变成了棕黄色,像个巨大的巧克力象!

  这时,河中有个家伙正在偷偷地看他,他的背已经露出河面,像块岩石。巴卡可丝毫没有注意到……

  大象爱洗黄泥澡。泥浆干了以后在身上形成一个壳子,保护它的皮肤。

  在大草原上,象宝宝有时会遭到狮子、豹、鬣狗和鳄鱼的攻击。

  原来那是鳄鱼克罗克。他看到一只小象,小象的牙齿只有一点点大,不会刺他,所以胆子更大了

  巴卡正在河边有滋有味地吃着树叶子,一点也没感觉到危险。如果他再退一步就完了,克罗克只要把嘴巴张开,就能吃到他了。

  小象出生的时候有一对小牙。在它三个月的时候,这对小牙就掉了,很快会再长出一对,这一对能长到三米长!

  大象是食草动物,它每天要吃掉200千克的树叶、青草、果子……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