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象(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0:47  《小爱迪生》 

  迷宫游戏

  巴卡有个同胞弟弟,他就住在非洲大草原上。草原广阔无边,怎么才能找到它呢?

  大象的宝宝叫:幽灵 喇叭筒 小象

  大象用鼻子来干什么?打结 荡秋千 采小花

  大象爱吃:小灰鼠 苍蝇 青草和树叶

  大象用长牙挖地是为了:建造沙漠城堡 挖井

  谁在大象背上啄食?鹤 红喉雀 牛背鹭鸶

  在非洲大草原上,谁会攻击象宝宝?长颈鹿 狮子 河马

  象的亲戚

  巴卡是一头非洲象。非洲象是陆地上最重的动物。

  猛犸是古代的一种大象,现在已经灭绝。在它生活的那个时代,地球上不管是冬季还是夏季,到处都布满了冰。

  森林象只有4吨重。耳朵比较小是它明显的特征。它隐藏在潮湿的非洲森林里。

  亚洲象已经被人驯化。过节的时候,象披上绣金的丝绸在马路上游行。

  亚洲象生活在泰国和印度的森林里。它的长鼻子的上端比较突出,耳朵比非洲象小,前额鼓起,仿佛被撞了似的。母象的象牙比较小。

  岩狸是一种很小的食草类哺乳动物。它更像土拨鼠,可它却是大象的远亲。非洲人称它是“大象的小弟弟”!

  本文选自“我的动物朋友系列”之《大象》。“我的动物朋友系列”丛书由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从法国独家引进出版。《小爱迪生》被授予独家连载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